合作方评价
启德再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教育部认可

悉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教育与社区部(简称新州教育部)派出高层人士来访启德教育集团,其国际招生办主任Elizabeth Webber女士携同东北亚区总监温健先生代表新州教育部与启德教育集团高层进行沟通与会谈,并为启德教育颁发了“最佳国际教育服务机构奖”,以此鼓励启德教育在推动中澳两国国际教育发展中做出的杰出贡献。

Elizabeth Webber女士还对启德教育集团的发展速度印象深刻,她谈到,曾到访过启德教育集团广州分公司,现在了解到启德已经中国各地遍布分公司,发展速度令人惊讶,她也期待看到启德赢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新州教育部的东北亚区总监温健先生则赞扬,启德教育集团拥有高素质的顾问团队,在帮助中国学生留澳方面表现突出。新州教育部希望在今后能与启德教育集团继续紧密合作,为更多希望到澳大利亚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高效畅通的服务桥梁。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