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简介

启德简介
国际教育全产业链优质服务

启德教育,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留学考试培训、学游、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A-level/IB/AP等主流国际课程体系的培训、竞赛辅导、全球TOP院校升学规划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国内外公司及分支机构-国内

目前,启德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无锡、合肥、石家庄、邯郸、郑州、西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珠海、福州、厦门、南宁、长沙、南昌、昆明、海口、佛山、东莞、中山、汕头、呼和浩特、中国香港这40个城市开设了包括启德留学分公司、启德考培分校、启德学府合作办学教学区、学树堂素质成长中心、启德星学社国际课程中心在内的63家分支机构。

国内外公司及分支机构-国外

启德教育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多伦多,英国曼彻斯特、英国伦敦、越南河内开设了公司。

行业报告 影响全球

启德教育旗下的国际研究院,专注于透视广大留学人群的特点和动向,通过科学的调研与访谈,基于服务过的大数据分析, 始终如一的致力于为不同时代的学子和家长,多维度呈现留学全貌,从而提供合理的规划和参考。 报告的内容已多次被境内外主流媒体引用, 成为整个留学领域的风向标,并且报告已在“i启德”小程序上线,可随时免费查阅。
目前,启德教育的留学报告从留学的不同维度以及留学生及其家庭对留学的不同需求出发,共有五个不同主题的系列,具体划分为国家/地区类、留学申请阶段类、学科类、专业类以及留学服务阶段类。其中国家/地区类报告有《美国留学报告》《英国留学报告》《澳大利亚留学报告》《新西兰留学报告》《加拿大留学报告》《爱尔兰留学报告》《日本留学报告》《德国留学报告》《法国留学报告》《韩国留学报告》《荷兰留学报告》《香港求学分析报告》《香港硕士录取报告》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求学报告》; 申请阶段类报告有,覆盖全阶段的《中国留学白皮书》以及涉及各个申请阶段的《中国学生高中留学白皮书》《中国学生本科留学白皮书》以及《中国学生研究生留学白皮书》;学科和专业类报告有《中国学生商科留学报告》、《中国学生理工科留学报告》、《研究生留学十大专业—计算机》、《研究生留学十大专业—传媒》、《出国读研十大专业—金融》、《出国读研十大专业—会计》以及《研究生留学十大专业—市场营销》; 留学服务阶段类报告有针对留学准备期的《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留学过程中的《中国留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以及留学后的《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此外,启德考培定期更新发布留学考试白皮书,比如《2023托福考试白皮书》《2022GRE考试白皮书》《2023雅思考试白皮书》《雅思备考一本通》《托福备考一本通》,帮助学生总结分析历年考试情况,及时预测考情发展趋势,从而帮助学生高效备考,掌握冲分关键。

启德教育成长历程

2000年,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2年,启德教育正式获得了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启德教育第一家分支机构—启德教育深圳公司成立。
2003年,启德考培第一家分校在广州成立。
2005年,启德教育走出华南,以全资收购的方式,在济南和武汉成立了两家分公司,迈开向全国发展的步伐。
2006年,启德教育北京公司成立、广州公司开始承担总部职能、启德教育第一家境外公司启德澳大利亚悉尼公司成立。
2007年,长沙公司成立;上海公司成立;南京公司成立。
2008年,厦门公司成立;青岛公司成立。
2009年,大连公司成立;大连公司成立;重庆公司成立。
2010年,启德考培事业部成立;启德考培北京分校成立;启德留学郑州公司成立;启德留学郑州公司成立。
2011年,集团总部、留学事业部总部迁往北京,标志着启德教育全面进;启德留学宁波公司成立;启德留学杭州公司成立;启德考培南京、重庆分校成立。
2012年,启德考培上海、长沙、成都、深圳、厦门分校成立;启德留学成都公司成立。
2013年,启德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司成立;启德考培杭州分校成立。
2014年,启德教育品牌升级,“做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成为公司愿景;启德留学发布高端留学产品PO;启德考培推出依托于Prepsmith的混合式教学体系;启德留学天津,福州公司成立;启德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公司成立;启德考培武汉分校成立。
2015年,启德教育提出“产品立业”,去中介化,全面向国际教育机构转型;启德教育学游事业部成立,并发布了10国6大功能30+国际学游产品;启德加拿大温哥华公司成立;启德留学石家庄、昆明、南昌、珠海公司成立;启德中国香港公司成立;启德考培珠海分校成立。
2016年,启德学府事业部成立,负责运营国际学校、合作办学、语言能力(AE、多语种)国际预科、桥梁课程、素质教育等业务;启德学游确定方向为“以学为主、突出功能性、助力留学申请”,坚持八分学,二分游的学游理念;启德留学加拿大多伦多公司成立。
2017年,启德教育全面推进“从咨询到规划”的战略转型;启德学游发布吉祥物YOYO;启德英国曼彻斯特公司成立;启德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公司成立;启德留学长春公司成立。
2018年,“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及测评系统正式发布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启德国际教育规划院成立,向美国留学人群提供基于规划的整合性留学服务产品,并作为启德落实“从咨询到规划”战略的前瞻型项目。
2019年,太原公司成立;南宁公司成立;CARE 价值观。
2020年,启德教育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发展迈向新的台阶;成功举办第一届启德线上国际教育展。
2021年,提出“内需化”客户服务理念;“i启德”小程序上线,揭开客户服务新篇章;“启德考培在线”留学考试备考平台全新亮相;启德留学合肥公司成立。
2022年,“i备考”小程序上线;启德留学苏州、海口公司成立;启德考培青岛、太原分校成立。
2023年,启德留学哈尔滨、呼和浩特公司成立;启德越南公司成立;启德考培中山、天津、昆明分校成立。
2024年,启德英国伦敦公司成立;启德考培合肥、福州、宁波分校成立。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