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评价
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已经和启德教育集团建立了积极的合作关系,在此期间,启德教育集团帮助很多学生选择赴澳就读悉尼科技大学课程。

启德教育集团为学生提供了从学术指导到入境服务等一系列的服务和帮助。这些服务帮助学生为赴澳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像启德教育集团这样的合作伙伴能够给学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到聚焦国际化教育的悉尼科技大学来学习,为他们将来的目标做好准备。我们期待将来能继续和启德教育集团保持这样宝贵的伙伴关系。

澳洲国立大学

来自澳洲国立大学对启德教育集团的祝贺。澳洲国立大学非常重视与启德教育集团的合作关系,并且希望在此吉祥时刻给予最美好的祝愿。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样重要的一个中澳教育合作伙伴庆祝其28年的成功。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非常重视与启德教育集团的合作关系,并且也感受到了启德教育集团服务的专业性。作为昆士兰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启德教育集团所输送的学生分布世界各地,他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都与之息息相关。昆士兰大学希望能保持与启德教育集团的合作关系,并希望未来能更多中国学生来得昆士兰大学就读。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见证了启德教育集团成长为中国国际教育产业界的领导品牌之一,为学生提供教育咨询和相关服务。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