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三本学生也能进世界前100
英国 入读硕士 领导力
  • 2017-11-09
【导语】在多年的留学行业工作中,每年都不乏在申请接近尾声才准备办理的同学们,他们中有的是突然产生了留学的念头,有的是在国内考研结束后对国内的录取结果不满意临时决定出国读书的,在温老师办理过的学生中,有一名学生给温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诺丁汉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会计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7-09-05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会计学
GPA : 87
语言成绩:雅思:无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优势:

1、学生均分87左右

2、本科已经毕业,硕士在读

3、性格外向、参加过若干社团组织或活动,软性综合实力强,且有非常强的金融行业经验

劣势:

1、本科院校背景很普通

2、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较晚

3、英语基础比较薄弱

顾问点评

李同学的过往经历也很丰富,她本科是西安工业大学北方学院,一所三本院校,在大一结束后因为成绩优异被本校破格升读,在北方学院读书期间学的是财务管理专业,升读到本校后的专业是会计学,大学毕业时四年的均分是87分以上,后续又考取了本校的研究生。

在和李同学的沟通中,我发现他的本科背景虽然并不好,但在大学期间学习很刻苦,曾多次获得奖学金;除了出色的均分条件外,学生性格外向开朗,参加了许多社团组织并有意识地参加活动来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是一名综合实力非常好的学生。尤为重要的是,她在读书期间,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涉足了金融行业。

申请过程:

对于一个刚萌生留学想法的学生,我首先从专业的角度为他分析介绍了英国的院校情况以及专业排名,由于申请的时间比较晚,李同学非常担心申请不到好的学校,朱老师耐心地为她分析了她的自身条件以及申请的定位和院校专业方案。

经过与她的沟通,我们最终选定了申请4所院校: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和利物浦大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