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慕尼黑工大3个专业录取案例分享
德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09-07
【导语】如何一次获得3个慕尼黑工大专业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S同学
录取院校: 慕尼黑工业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机械类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8-28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车辆工程
GPA : 3.7
语言成绩:雅思:8,
能力测试:GRE:324,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背景信息: 

学生大三咨询启徳留学,学生本科是车辆工程学院,目标留学国家是德国与美国,学生准备留学非常充分,已经在大三顺利完成了德语学习并拿到德福成绩。在此之前也参加过国外院校的相关项目。因为对启德机构和顾问老师的认可,选择了启德帮助负责同学的留学申请。

顾问点评

申请过程:

在大四期间,同学参加了学校德国交换项目,选择去德国进行一年的学习,同时在德国学习期间准备APS审核。由于车辆工程这类机械专业在德国属于受限专业,申请时除了看重申请者的成绩之外,更看重学生的课程匹配度,特别是类似慕尼黑工大这样的TU9院校对学分要求更加严格。在交换期间,学生根据德国的专业要求选择了许多重要专业课来弥补课程匹配度的问题。申请期间,慕尼黑工大我们确定了3个专业的录取,除了机械类专业之外,也选择了机电类,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类的3个专业,虽然遇到德国交换和疫情等情况,但也及时在学校截止日期顺利完成申请工作。在等待录取期间,也遇到了校方学分换算错误的状况,多亏及时的沟通,解决了问题,并全部顺利申请到慕尼黑工业大学3个专业的录取!特别是拿到心仪专业方向的录取。

image.png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