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专升本学生直录澳洲名校精英专业
澳新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济南
  • 2019-05-24
【导语】Z同学喜获麦考瑞大学offer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Z同学
录取院校: 麦考瑞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脊椎理疗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5-13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山东中医药大学
所学专业: 针灸推拿
GPA : 80
语言成绩:雅思:6.0,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第一学历大专,然后考的成人本科,学位还未拿到。目前拿到麦考瑞大学的脊椎理疗学硕士预录取通知书。

顾问点评

学生于2016年大专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均分只有60多。实习一年后又在本校考了个成考的本科,还是本专业,均分80,目前还没有拿到学位证。这个学生性格比较纠结,锁定澳洲想学医学类相关专业,在护理公共健康及辅助医学类专业之间纠结了很久都没有选定特别满意的专业。启德顾问老师给该学生推荐了麦考瑞的脊椎理疗学,这是全澳洲唯一开设此专业的一个学校,而且更贴合学生的学术背景。顾问给学生看了该专业的课程设置后并且分析了未来就业及发展前景,学生终于不再纠结决定申请了。提交申请后,中间补了一次课程描述,很快就收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希望周同学可以顺利学成。

焦婷婷

所属分公司:济南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澳大利亚,新西兰项目组

资深国际教育规划师,10余年行业经验,熟知澳新教育体系、风土人情以及申请流程中的各项工作。从小学到博士,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个性化出国留学解决方案。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