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把握特殊时机双非本科斩获TOP50之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大利亚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11-13
【导语】把握特殊时机双非本科斩获TOP50之新南威尔士大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Z同学
录取院校: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申请专业: Master of Engineering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录取专业: Master of Engineering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10-12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自动化专业
GPA : 均分77分
语言成绩:雅思:无,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Z同学2020年毕业,国内双非本科,工科专业,成绩一般,有挂科。之前准备申请美国,参加过多次实习,也发表过论文。但是弊端在国内学校背景及分数。家长对于孩子的情况以及美国可以申请到的学校比较担忧以及目前疫情的情况,所以考虑申请其他国家,经过多个因素对比,最终选定了新西兰。但是在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后,给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分析和对比,建议学生同时考虑澳大利亚,这样可以冲刺更好的院校,并且建议了世界排名前50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并且因为疫情期间,分数进行了调整,所以建议把握时机,尽快申请,以免错过最佳时机。

在焦灼的等待后,最终迎来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录取。希望学生可以尽快考出语言可以顺利入读!

顾问点评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其中火炬创新园将于2020年由中澳两国在校园内共建,推进两国产业合作  。 

新南威尔士大学因下设澳大利亚国防学院,故被称为“战争学府”。其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录取学生均分极高  ,学院设有量子计算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太阳能光学实验室,拥有成果如世界第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  、2016年世界最高效率光伏太阳能电池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研制的卫星UNSW-Ec0等  。全澳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工程师名单中近四分之一毕业于该校  。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