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二本院校成功录取西蒙菲莎大学金融硕士
加拿大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南昌
  • 2020-08-25
【导语】二本院校录取西蒙菲莎大学金融硕士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C同学
录取院校: 西蒙菲莎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金融硕士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3-26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二本院校
所学专业: 工业工程
GPA : 80%
语言成绩:雅思:7.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C同学是南昌本地一个二本院校的学生,首次咨询留学时他才刚刚进入大二,当时均分只有60-70分,对于未来想要就读的专业有一定的想法但不是特别明确,但不想读本专业是肯定的。在咨询加拿大之前还了解过美国,在和C同学进行深入咨询后,建议他先把均分提高起来,没有均分,硕士申请无从谈起。C同学是一个执行力非常强,学历能力也很不错的学生,第二次再找到我的时候均分已经有了明显提升,虽然总体均分还是只有75%左右。当时已经确定了研究生想要就读商科的想法,正好我们和多伦多大学的暑期课程有合作,而且也是商科方向,就建议C同学在大二下学期去加拿大参加多大的暑期课程,同时也启动了雅思的学习。多大的暑期课程对C同学的影响非常大,不仅仅因为在小组商赛中获得了第一名,让他对商科的学习有了信心,对名校产生了向往,同时也对C同学的英语能力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从加拿大回来后,C同学雅思首考就考到了6.5。后来我们就继续给C同学规划实习,商赛活动,加上C同学也是学校社团的社长,在团队合作和领导力方面本身就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最终以均分80,雅思7.5,2段具有含金量的实习+N次商赛+社团社长的活动经历,成功摘取了综合排名第1,地理位置绝佳的西蒙菲莎大学金融硕士的录取。《炼金术士》中的老国王说,“当你特别想获得什么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来帮你实现它”。这句话送给每一个逐梦路上的朋友!

顾问点评

你所看到的逆袭案例,都是长期谋划下的必然结果而已!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相信规划的力量!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