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Y同学获取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 入读硕士 留学政策 留学生活
  • 2020-03-05
【导语】Y同学获取新加坡国立大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Y同学
录取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申请专业: 计量金融
录取专业: 计量金融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2-09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南开大学
所学专业: 经济学
GPA : 3.6
语言成绩:雅思:7,
能力测试:GMAT:710,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优势:学校背景好,语言成绩有优势

学生劣势:软实力欠缺,实习经历少


顾问点评

Y同学在大三的时候有了出国深造的想法,跟家人商量过后觉得早点了解留学机构,早点开始准备。学生本人在天津学校那边经过学长的介绍了解了一些留学机构,家长在成都这边也了解了一些留学机构。通过跟家长多次的沟通,给学生推荐最合适的申请方案,在了解清楚了学生的详细情况后,也帮学生做了一份详细的申请规划书,分析现阶段的优劣势,定校方案,申请时间安排,申请需要做的准备,材料准备安排。最终,家长跟学生被我们这边的专业度打动,决定在成都启德完成申请。报名之后,我们一边督促与鼓励学生准备雅思跟GMAT的考试,同时早早安排为学生准备专业的申请的文书跟材料,通过我们跟学生的优秀配合,学生最终顺利取得了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的商学院的录取!

杨帆

所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韩国,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项目组

资深顾问,多年行业经验,熟知亚洲各国的申请流程和学校专业信息,擅长抓住学生亮点,提升学生竞争力。专业服务,专注结果,用责任心和耐心为学生保驾护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