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掌握最新院校政策变化,助力学子圆梦
澳大利亚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南昌
  • 2019-07-10
【导语】掌握最新院校政策变化,助力学子圆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C同学
录取院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
申请专业: 信息技术
录取专业: 信息技术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7-04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江西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GPA : 83+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大学期间成绩良好,对专业知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各门功课表现优秀,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综合能力强,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拥有较强的实践动手与分析、组织及沟通能力;申请专业定位人清晰,便于定位匹配申请专业;

顾问点评

根据学生的已有条件,顾问为学生选择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信息技术专业,由于学生条件有限,新南威尔士大学第一次给了学生Graduate Diploma 的有条件录取而并没有给学生master的有条件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在半个月之后更新了学校的录取要求,我们顾问在得知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通过集团联系学校,为该位同学争取到了最终的master有条件录取,帮助学生获得理想的录取。

陶俊宇

所属分公司:南昌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澳大利亚,新西兰项目组

澳新教育主管,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协会ISANA认证教育咨询顾问,留澳海归并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从事澳新项目业务推广9年,擅长为学生设计个性化的留学选校规划。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