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墨尔本大学商科成功申请案例
澳大利亚 入读本科 录取捷报 成都
  • 2018-07-30
【导语】有梦想,就努力去争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周同学
录取院校: 墨尔本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8-05-24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四川农业大学
所学专业: 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GPA : 82
语言成绩:雅思:6.0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虽然墨尔本大学这个专业没有要求GMAT,但是最终学生还是提供了GMAT成绩。

顾问点评

Z同学就读于国内211院校会计专业,大三时通过同学推荐找到了我,学生有强烈的愿望要去读世界名校,并且想就读将来可以移民的专业。根据学生的背景和成绩,我向学生推荐了墨尔本大学的Master of Management(Accounting,同时我也告知了学生墨尔本大学的入学要求,并帮助他整理需要的材料。

经过墨尔本大学的层层审理,终于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同时,虽然墨尔本大学这个专业没有要求GMAT,但是最终学生还是提供了GMAT成绩。


陈婉琳

所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澳大利亚,新西兰项目组

澳洲项目资深规划师,毕业于澳洲著名的格里菲斯大学澳洲项目,启德教育“规划之星”,“优秀顾问”“铂金顾问”,过往服务学生绝大多数进入了澳洲八大名校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