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工科男变身金融高富帅
英国 入读本科 领导力
  • 2017-11-06
【导语】双非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Z同学
录取院校: 拉夫堡大学
申请专业: 金融管理
录取专业: 金融管理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6-02-0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二本院校
所学专业: 金融管理
GPA : 80/100
语言成绩:雅思:无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这个在重庆读书的帅气小伙子是在暑假回厦时来启德咨询的,他对自己的未来有着较为清晰的计划:研究生不再继续理工科专业,未来打算进银行类金融机构。学生当时的学历情况是重庆非211、985院校计算机专业,均分勉强80,无雅思等语言类成绩,有过短暂的银行实习经验。根据YC的描述,我推荐了金融类、管理类专业并做出了课程设置等细节的解读,同时细究他的成绩单,我发现YC的数学成绩算不上出色,原来学生对数学不是特别感兴趣,学起来没有动力自然成绩不理想。根据这一特点,我将推荐专业细化到金融管理与管理,学生欣然接受。

顾问点评

在定校方面,我们决定冲刺一下综合排名靠前的萨里大学和东英吉利大学、商科教学突出的拉夫堡大学和综合实力显著的红砖大学利物浦。因为院校背景和均分的优势不大,在与文书老师讨论过后我们决定突出学生三年来成绩上升的良好态势、挖掘银行实习中的感悟与体会,强调学生较为校内外丰富的课外活动经验。

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学校陆续来了消息,让我们愈加欣喜的是竟然全是offer,而且给的condition学生一定可以达到!连学生自己都不敢相信如此幸运,我开玩笑地对他说这是一场最美的offer雨。


桂辰辰

所属分公司:厦门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英国,爱尔兰项目组

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金融分析专业, 曾于世界500强企业工作。 8年留学行业经验,成功为学生申请到顶尖英国大学;因为自身背景,成为学生英伦经历上的知心姐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