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高丽大学本科心理学专业录取
  • 2017-03-08
【导语】启德学子获高丽大学本科心理学专业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高丽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北京某中学
所学专业:
GPA : 85
语言成绩: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2015年春季通过启德教育赴韩国高丽大学语学院学习韩国语,申请本科时仅有高丽大学4级结业证,后期获得TOPIK 3级证书

董珍全-5-高丽大学.jpg

顾问点评

学生在韩语学习方面成绩一般,但由于是启德的老客户,我十分了解她的情况,在没有获得TOPIK等级证书之前,我们再三确认了院校的申请要求,用高丽大学语学院的结业证申请了高丽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学生也知道此次机会难得,在申请截止前,考下了TOPIK3级证书。并最终斩获高丽大学信息力学专业的OFFER!


董珍全

所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泰国,迪拜项目组

启德北京亚洲部经理,毕业于韩国延世大学心理学(认知心理学方向)专业,在韩国6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后期的工作经历,使我熟知韩国留学政策及各类院校相关专业、课程设置、申请流程和各专业的就业前景。热忱与责任心是我的代名词,“量身规划”适合学生的留学方案,让学生们超越自己就是我一直以来工作的动力!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