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双非院校,毕业五年,圆梦蒙纳士大学
澳大利亚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深圳
  • 2019-12-12
【导语】双非院校,毕业五年,圆梦蒙纳士大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H同学
录取院校: 蒙纳士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教育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2-0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双非院校
所学专业: 宝石及材料工艺学
GPA : 78
语言成绩:雅思:4.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毕业后一直在珠宝检验公司工作,工作岗位也到了副主任岗

背景分析

H同学, 非211本科毕业5年, 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 毕业后一直在珠宝检验公司工作,工作岗位也到了副主任岗, 但是工作长期对着检测仪器, 对眼睛有一定的伤害, 所以想要出国留学,给自己一个新的选择。

H同学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咨询的, 开始H同学不怎么说话, 爸爸妈妈表现得反而非常着急, 原来是因为H同学今年春节过后,突然把工作辞掉了,说决定要出国,但是去读什么,去哪里读完全没有计划!

在咨询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有亲戚在澳洲墨尔本,非常支持他们到澳洲留学,也建议他们尽可能的读移民专业,将来一定要留在澳洲;同时H同学在去年开始对教师专业产生了强烈的兴趣,自己去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并且成功考到了,我确认了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和时间,愿意再花三年的时间到澳洲留学移民。

所以最终选定了Monash 莫纳什大学的1年Master of Education + 2年Master of Teaching,不需要相关的专业背景,GPA在75分或者以上就可以打包申请,雅思要求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要注意的是在第一年Master课程结束取得60分或者以上的成绩才可以顺利转入2年Master of Teaching的学习,同时在进入Master of Teaching主课的前一年要通过CASper考试,这是莫纳什大学所在维多利亚州政府要求的考试,是考核学生是否胜任教师工作的考试。

递交申请后3周,H同学就获得了Monash的COND Offer,目前在全身心的学习雅思培训课,非常坚定和努力用功。


顾问点评

学生选择的专业跨度是蛮大的,我把所有的风险点告诉了学生和家长,学生还是非常坚持选择这个方案,他说,现在不吃苦以后就更加辛苦。在签约前,家长在亲戚的推荐下,到了别的机构报名考培,但是觉得在留学办理上跟我沟通比较顺畅,所以到别的机构退费后选择了启德。家长后来跟我说,他们也到别的机构了解过留学,别家的顾问都跟他们说非常着急,马上就没有学位了,逼他们赶紧定下来。而我反而不是很急迫,让他们认真考虑清楚了再做决定,给了一定的思考空间给学生和家长,最终赢得了他们的信任。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