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世界名校马来亚大学硕士录取
亚洲 马来西亚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 2019-08-12
【导语】世界名校马来亚大学硕士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D同学
录取院校: 马来亚大学
申请专业: 公共管理、管理学
录取专业: 公共管理、管理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7-3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双非院校
所学专业: 公共管理、管理学
GPA : 79.3
语言成绩:雅思:6.0,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1)优势分析:有工作经验,毕业后从事的工作与本专业相关,软实力还是不错的。学生在工作后,参加了相当多的大型比赛和社会团体活动,比较活跃。

(2)劣势分析:马来亚大学作为马来西亚较好的院校,无论是什么专业都是要求非常高,学生在大学本专业与申请专业跨度太大,背景条件也不是非常好,本科院校是非211、985的高校,雅思只有6.0,马来西亚公立院校申请中,由于马来西亚的公立院校做事效率都不高,最难克服的就是签证的问题,需运用各方面资源为学生准备。


顾问点评

对学生的个人陈述做了重点的加工,着力向学校展示丰富管理实战经验,软实力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要素,通过摆事实、摆数据的方式将学生忽略掉的个人优点挖掘出来,通过文书和其他申请材料来提升学生的竞争力。超前的规划尤为重要,一个适合自己并有足够时间来准备的留学规划会大大增加录取率。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