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杭电学长|收到布里斯托的offer,为何他却转身选择了谢菲尔德?
英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杭州
  • 2019-04-23
【导语】谁能够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呢?坚持本身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们都可能在中间因为各种原因而放弃最初的坚持。也没有什么人能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所以在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应该是幸福的。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C同学
录取院校: 谢菲尔德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语言程序设计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4-23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电子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
GPA : 3.8/5.0
语言成绩:雅思:6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去英国读硕士研究生,非常能锻炼自身的能力。我希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努力掌握专业学科之外的广阔领域的相关知识体系,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水平。

专业与院校的选择上,主要是受我的家庭经历的影响吧。因为我的父亲是计算机出身,他教会了我自我投资的重要性。我在很小的时候父亲就教会了我不少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并且在电脑尚未普及的时候就买了一台电脑手把手教学。进入初高中之后的我在数学和计算机学习方面表现出了优秀的天分和强烈的热情,这直接促成了大学的专业选择。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计算机专业,留学想选择的专业也是没有任何犹豫。


顾问点评

C同学就读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将于今年6月份毕业。在校期间,C同学专业成绩突出,个人表现优秀,并且积极参加团队型的校内外实践活动,在完成个人任务的同时也乐于帮助其他组员,以求共同达成目标。另外C同学参加的本科项目是中外合作的,有比较多的对外交流机会,更重要的是,该学科的课程设置包括了一部分的英文授课和更加专业的数学课程,这使得他有很强的专业基础和运算能力。

学生本身就是计算机方向的专业出身,所以在充分了解学生的意向之后,给他定的专业也是符合实际情况。学生的本科专业是通信工程,并且无论是专业实力还是综合课业都表现优秀,再加上这个本科课程是一个中外合作的项目,学生有不少机会对外交流,通过丰富的经历一步步细化自身的追求,将未来的计划逐渐清晰的展示出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