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无TOPIK录取韩国延世大学
韩国 入读本科 录取捷报 领导力
  • 2017-12-20
【导语】语学堂3级在读,未递交TOPIK成绩成功拿到延世大学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B同学
录取院校: 延世大学
申请专业: 计算机工学
录取专业: 计算机工学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7-12-12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长沙市某中学
所学专业: 计算机工学
GPA : /
语言成绩:雅思:5.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是国内某中学高三理科毕业生,高考后赴韩国延世大学国际语言中心学习系统的韩国语课程。国内基础成绩良好,高考分数达同年1本线录取标准,英语基础好。递交申请时为语学堂3级结业,4级在读水平。学生英语基础不错,提前在国内考取了雅思5.5的语言证书。最后在老师和学生的强力配合下,成功拿到录取。

顾问点评

在和家长学生定校沟通过程中,选择了排名前5的学校作为申请院校,但是对于升学首要条件就是韩语能力的名校来说,没有TOPIK证书也确实比较有风险。我结合历年来的录取成功案例分析,学生虽然韩语没有证书,但是语学堂就是在延世大学本校有一定优势,并且同时考取了雅思5.5的证书,申请的专业又是计算机工学方向,还是可以尝试。在申请过程同时,要求学生还是报名参加TOPIK考试,以备学校补交成绩时需要,最终成功帮助学生拿到名校录取。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