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莫斯科国立大学直入申请及录取案例分析
欧洲 俄罗斯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 2019-10-30
【导语】莫斯科大学的具有世界影响的科学流派,以及与国际教学水平接轨的现代化的教学方法保证了莫斯科大学的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莫大师资较强、完善的设备、高质量的教学和高水准的学术享誉世界。俄国有众多政府要员和高科技领域的专家毕业于该大学。莫斯科大学的科学家们在数学、物理学、生物学、地质学、化学以及其他科学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
无论从学术水平还是从学校影响力来看,莫斯科大学都是无愧于俄国第一,许多世界知名人士以及俄罗斯政界、科学界的要人都毕业于此,有13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莫斯科国立大学现有教师其中有多名国家科学院院士。作为原苏联的最高学府,这里的教师大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资历高深,另外学校还具有多年教授外国学生的经验,有一套完整的教学计划,从外国学生的实际出发,循序渐进,最终达到获得与本国学生同等的教育水准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J同学
录取院校: 莫斯科国立大学
申请专业: 哲学系
录取专业: 哲学系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8-0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河北某大学
所学专业: 俄语
GPA : 3.7
语言成绩: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国内本科俄语专业在读,专排成绩年级第三。曾在俄罗斯交换半年。


顾问点评

J同学找到启德顾问的时候,刚刚上大四,无任何俄语成绩。但成绩很好,均分85,专业排名第三。因为去俄罗斯友谊大学交换过,很喜欢俄罗斯的学术氛围和异国风情。打算研究生直接申请莫斯科国立大学研究生。但是因为莫大直入申请竞争激烈,残酷异常,顾问建议学生提升自己的基本功。在国内考取俄语二级证书,以证明自己的语言实力。莫大直入不强制要求提供俄语成绩,全靠入系考试决定。学生在国内分别拿到了俄语专八和对外俄语二级证书后,开始等待莫大邀请函的到来。俄罗斯研究生直入,每年政策变化较大,也有临时取消入系考试的可能。J同学在拿到集团老师给的辅导范围和考试例题之后,不断学习不断磨练。在临近8月底的时候,学生的邀请函才下来,加急办理签证飞往俄罗斯,在异常残酷的考试中拿到一席之位!成功入读莫斯科国立大学哲学系。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