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转专业逆袭口译人才培养摇篮Bath大学
英国 入读本科文凭 院校选择 专业选择
  • 2017-11-08
【导语】转专业逆袭口译人才培养摇篮Bath大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巴斯大学
申请专业: MA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
录取专业: MA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7-02-07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二本院校
所学专业: 会计学
GPA : 86/100
语言成绩:雅思:7.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L同学是国内某双非院校的学生,去年3月见面的时候,是个非常自信阳光的男孩,并且对于目标非常清晰,最开始学生想申请的是会计专业,介于院校背景的问题,所申请的学校有所限制,L同学对于学校要求非常高,通过和L同学的深入交谈,得知他在中学阶段就得过非常多英语方面的比赛名次,而且雅思初考就达到了7.5分,对于非语言类学生来说是非常好的雅思水平,于是建议他申请口译专业。L同学和家长商量后,毅然决定转申口译专业。

顾问点评

在前期的文书准备阶段,L同学非常配合文书老师,由于L同学定留学的时间较早,文书老师通过深入了解学生的各方面情况,挖掘学生亮点,根据申请的学校和专业,为L同学量身定制了专属他的文书材料,及时递交出申请。并且为了后期的学校笔试做好充足准备,经常和文书老师讨论各种翻译问题,最终1月在成都参加学校现场笔试和面试时,学生从容面对,自信地发表当时抽中自由发挥的topic(关于经济方面的话题)。最终在通过一个月的等待,迎来了世界口译人才培养摇篮的巴斯大学的同声传译offer!整个过程中L同学极其配合,也离不开顾问老师专业指导和文书老师的后期支持。也期待L同学能够拿到更多的名校录取。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