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无雅思照样直入澳洲硕士
澳新 澳大利亚 入读硕士 领导力
  • 2018-02-05
【导语】无雅思照样直入澳洲硕士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H同学
录取院校: 麦考瑞大学
申请专业: 管理硕士
录取专业: 管理硕士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7-09-13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大专)+中国地质大学(自考本科)
所学专业: 管理硕士
GPA : 70+
语言成绩:雅思:5.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是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商务英语大专毕业生。但是英语基础比较弱,在国内准备了半年后最终以参加麦考瑞大学内部测试的形式配了15周语言。但是很遗憾,学生未能顺利通过15周的语言测试。2017年5月底,学生回国,表示对英语学习没有信心。在跟学生分析了其基本情况后,我建议学生可以考虑咱们启德广州学府的AE课程。通过完整AE证书可以豁免语言直入麦考瑞硕士课程。学生综合考虑后,最终同意这个方案。于是,在根据学生主课入学时间和目前现有可以利用的时间,我给学生做了一个14周AE课程的学习计划。先通过4周AE4的课程夯实目前语言基础,然后进入10周AE5的课程豁免雅思。同时,在学生学习期间,我跟学府那边的老师持续保持密切的沟通,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请学府老师给学生相应的解决方案。学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语言运用能力同时突破自己的语言弱项,最终在9月1日顺利完成并通过AE5的课程同时获得AE5的证书。学生Master of Management在2018年1月即将提高雅思分数到7分,所以9月1日通过并获得AE5的证书(等同于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是学生入读该学位最后的机会。拿到证书后,我们立即联系学校换发最终Unconditional Offer和COE。最终让学生在9月16日之前赶上了此次开学。

 


顾问点评


QQ截图20180205172153.png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