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倍道而进终斩获香港传媒行业大满贯
中国香港 入读硕士 海外升学 厦门
  • 2020-03-24
【导语】获取专业:MA in Global Communication环球传播文学硕士、MA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整合营销传播文学硕士、 MA Communication and New Media传播与新媒体文学硕士、MA in Communication传播学文学硕士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香港中文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环球传播文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1-20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上海大学
所学专业: 广告学
GPA : 89.09/100
语言成绩:雅思:7.0,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相比于申请系统一开放就递交材料的同学,L同学应该属于比较晚开始申请的,实在是一边慌乱一边拖延。虽然19年年初就开始考虑申请港校,但学生后来又因学校里大大小小的事,直到十月底才考出满意的雅思成绩,12月才陆续递交了申请材料  。

从去年124日几乎什么材料都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到1210日港中文新传学院第一轮申请截止,七天时间里准备好所有需要寄出的证明材料。文书老师也快速且专业地写好了两个不同专业的个人陈述,虽然只有很短的写作时间,但文书老师写出来的文章仍然行文流畅、条理清晰。要不是那几天里大家忙前忙后用超高效率帮着学生赶上第一轮的截止时间之前递出申请,那肯定没办法在春节前最先收到最想去的专业发来的offer,开心之余,也切切实实让学生后来免于为各个学校的留位费纠结烦恼。


顾问点评

香港传媒专业一直香港的王牌专业。众所周知,香港的传媒类的专业不需要面试,是通过学生的硬件条件 和软件条件结合来决定要不要发录取。硬件条件【包含:院校背景,专业背景,平均成绩,语言成绩】软件条件【包含:文书(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背景提升(实习,海外交流,科研项目)获奖经历】。在硬件条件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只能通过软件部分来加强,而文书是重中之重。文书质量会直接影响到录取的结果。所以还是建议学生多留一些时间给文书制作 ,多几次修改的机会,能让查看你材料的审核老师一眼看出你的亮点、优异之处。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