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独立院校毕业生,喜获新西兰排名第一的奥克兰大学录取
新西兰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汕头
  • 2019-10-29
【导语】独立院校毕业生,喜获新西兰排名第一的奥克兰大学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X同学
录取院校: 奥克兰大学
申请专业: 法学
录取专业: 法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8-22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独立院校
所学专业: 法学
GPA : 2.93
语言成绩:雅思:6.0,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是独立院校法学专业学生,GPA2.93,毕业2年,从事非法学专业工作,有司法考试证书,雅思首考6.0

顾问点评

学生原本科院校背景稍弱,是独立院校法学专业毕业生,成绩是2.93,毕业后一直在机关单位从事非法学专业工作。学生的优势是有司考证书,雅思首考6.0,工作2年后仍有继续深造的想法。鉴于学生成绩是2.93,有司考证书,兼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帮学生定校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和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的法学专业。递申请后,帮学生跟奥克兰大学争取录取,解释了学生的成绩接近3.0,已通过司法考试,在工作多年后仍想继续深造,最终为学生争取到新西兰排名第一的奥克兰大学的法学硕士录取!

江淑文

所属分公司:汕头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英国,爱尔兰项目组

启德教育集团汕头分公司的教育顾问主管、资深国际规划师,曾就职于国有银行和大型国企,后加入启德教育集团。从事留学行业多年,亲身探访众多海外院,熟悉北美、英澳的留学申请,擅长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度身为学生设计留学、培训和背景提升的方案,曾成功为学生申请上美国密歇根安娜堡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等理想院校。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