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放弃考研后的新选择,终圆梦新南威尔士
澳大利亚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厦门
  • 2019-09-09
【导语】学生国内985大学,挂科7门,成绩74分,7月教育展的时候见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校代。申请完一周内就下录取了。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C同学
录取院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
申请专业: Master of Commerce
录取专业: Master of Commerce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7-27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东北大学(中国)
所学专业: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GPA : 74
语言成绩:雅思:7,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C同学,本科在国内985大学就读,本科学习的是理工科,考虑到后期回厦门的就业形势,学生和家长决定转专业学商科的金融。学生来找启德的时候已经是大四下学期快结束的时候。之前大三的时候因为在准备国内考研,所以没有时间顾及学校的平时考试,导致目前有7门成绩挂科。大学期间的四六级都过了,六级分数500分,英语基础还不错,但是从来没有接触过雅思考试。结合学生目前的综合成绩和学习能力,给学生规划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的商科硕士金融方向。

顾问点评

C同学,在整个留学办理的过程中,积极主动配合我提供材料,有发现问题都是第一时间反馈,我们也都是第一时间解决,所以整个办理的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学生还积极参加了启德留学的教育展,见了目标院校的校方代表详细聊了学校和专业的相关事宜。后期递交申请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优先给学生发了offer。该学生还在启德教育报了雅思的培训,上课期间认真刻苦,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所以学习的进度的效果进展的很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