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美国学霸喜提欧盟联合项目奖学金
德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19-09-02
【导语】美国学霸喜提欧盟联合项目奖学金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S同学
录取院校: 海德堡大学
申请专业: 创新医学
录取专业: 创新医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7-09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美国培泽学院
所学专业: 生物
GPA : 3.49
语言成绩:雅思:无,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累计19个月诊所实习经历

背景分析

S同学本科就读于美国培泽学院,生物专业,GPA3.49,高中阶段就读于北京十一中学国际部,成绩非常优秀,一直擅长生物和化学专业。大学阶段表现也十分优异,除了GPA名列前茅,还有累计15个月实验室经历和19个月诊所见习和实习经历,就背景来说是非常优秀的。

学生在2018年10月开始咨询机构,她对申请是有自己非常明确的想法的,不想学传统的生物方向,由于实验室和实习经历都跟生物医学相关,所以意向的方向是尖端生物医疗这个领域。对比了多家机构之后,学生2018年11月确定在启德办理欧洲留学,我们根据学生的学术背景和申请诉求,在欧盟范围内筛选了很多最顶尖的项目,最后锁定在德国海德堡,荷兰格罗宁根格大,瑞典乌普萨拉三校联合-创新医学项目和瑞典皇家理工分子技术。由于启德内部的办理流程是精细化申请,三校联合的项目是通过德国进行申请,所以我们德国和瑞典是分配了两边最资深的老师进行文书和申请服务,整个申请过程中学生非常配合,而且所有申请信息都是经过学生本人核对并一一签字,推荐信也是从美国直接邮寄到德国。

瑞典申请在1月初完成,德国申请在3月初完成,两边均在4月上旬收到录取。三校联合项目申请到连续16个月600欧元奖学金。

顾问点评

好的学生要有专业的机构和团队才能拿到与之匹配的录取,欧盟国家众多,申请要求和渠道也各不相同,我们启德会配备最有经验的老师,为每一位申请者保驾护航,拿到心仪录取。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