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计算机专业转专业插读法国高商
法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19-10-25
【导语】计算机专业转专业插读法国高商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y同学
录取院校: 里昂商学院
申请专业: GLOBAL BBA
录取专业: GLOBAL BBA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7-10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北京某大学
所学专业: 机械工程专业
GPA : 83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当时入读的是该校和美国奥克兰大学双培生,大一读完要去美国继续学习该专业,由于大一课程压力大,学生并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加上当时已经逼近截止时间,但是学生并没有考出美国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学生本人也不愿意继续就读这个专业,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其他专业。所以来找我咨询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

顾问点评

学生高考成绩和大一在读成绩都非常优秀,瑞士酒店管理专业虽然难度较小,但是和学生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学生并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而是觉得难度小而已,综合考虑之后,推荐了法国的商学院,学生妈妈在了解之后觉得这个专业非常适合孩子,因此加紧速度申请法国商学院,虽然当时雅思只有6分,在我们的争取下,还是拿到了法国里昂商学院的面试,由于学生担心自己重读本科耽搁时间,我们争取到了插读里昂商学院大二的机会,同时学生也没放弃继续考雅思,在考到6.5之后又递交了法国ESCP商学院的申请,并拿到录取。整个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学生对于申请结果很满意。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