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H同学获得哈佛offer
美国 入读硕士 留学政策 专业排名
  • 2019-03-01
【导语】今天的故事主角是刚刚收获哈佛大学环境卫生硕士录取的H同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H同学
录取院校: 哈佛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环境卫生硕士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2-20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四川大学
所学专业: 环境卫生硕士
GPA : 3.7/4.0
语言成绩:托福:102
能力测试:GRE:320+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H同学是2018年1月加入启德SO计划的,尽管是学校里公认的学霸,但是对于申请美国名校来说,有着非常明显的短板。因为之前并不了解美国的申请流程,所以主要精力放在了抓在校成绩上,没有任何科研履历,这对于申请美国的学校,尤其是名校来说是十分不利的,而且还要花时间刷托福和GRE,当时距离申请仅剩十个月时间准备,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导师团队和H同学分解任务、积累经历,踏踏实实地完成申请的每一环节,最终斩获哈佛大学录取!

顾问点评

在十个月的时间里,SO团队导师和H同学相互了解相互信任,逐个完成规划中的小目标。导师也逐步深入挖掘H同学的人生故事,鼓励她在申请中结合自身经历不断深化自己对专业的理解。比如,自己父母从事能源相关工作使得自己从小对能源了解得比别人多一些;再比如,家乡雾霾严重,这让她对环境问题的体会比别人更深刻一些。而科研中的收获更是让她意识到了新能源对于环保的重要作用,促使她下定决心学习环境工程专业的能源分支方向,励志用新能源解决环境问题,推动社会发展。通过这样的规划和科研履历,使得H同学的本科专业,要申请的目标专业,以及申请准备过程中的相关科研活动,成为一个非常完整的申请逻辑链。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