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双非学生照样可以收获荷兰名校受限专业录取
荷兰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02-10
【导语】双非学生照样可以收获荷兰名校受限专业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A同学
录取院校: 格罗宁根大学
申请专业: 心理学
录取专业: 心理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2-05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北方工业大学
所学专业: 心理学
GPA : 83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部分短期工作经验

背景分析

学生院校背景相较普通,但平均成绩不错,有了一些相关联的短期工作经验做补充,在申请院校方面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欧洲心理学专业普遍受限申请,相较于其他专业申请难度偏大,也是由于申请之前,前后期老师及学生的相互配合,细致匹配专业方向,全面筛选学生经历,完成文书制作,及早递交院校申请,收获了2020首例心理学专业OFFER。

顾问点评

敖同学申请前期积极配合准备所有材料,也积极备战雅思,在当时仍未有合格语言的时间,筛选出部分院校先行递交申请,也经过我们的努力,最终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喜获理想院校的录取。

院校介绍:

格罗宁根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Groningen;荷兰文:Rijksuniversiteit Groningen;英文缩写:UG)是荷兰仅次于莱顿大学的第二所大学,创建于1614年,世界百强大学,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自17世纪建校以来,学校吸引了大量的外国留学生和教授。格罗宁根大学是科英布拉集团成员。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