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语言专业的学生,喜获ESCP商学院全奖
法国 北京
  • 2018-05-16
【导语】语言专业的学生,喜获ESCP商学院全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里昂商学院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管理学硕士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8-03-10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管理学硕士
GPA : 83
语言成绩:雅思:7.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曾经有一年的国外交换经历,在这一年中学生有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文化接触,这个过程中学生的思维模式和相处方式有了一些变化,更能理解各个国家的文化以及沟通方式,孩子自己的眼界比较广,思维活跃,然后语言专业课程优异,同时也利用了自己的假期这边做了相关的实习,对自己实习的内容了解比较深入,所以和老师的面试的时候,老师认为学生各个方面的条件比较突出。这一系列的经历我们通过细节的挖掘同时这边面试进行了面试深度的面试辅导。

顾问点评

1、学生这边内容准备充分,目标比较充分。

2、时间规划合理,在首批截止日期之前提交完成整个申请。

3、文书也有足够的时间去和学生进行几次沟通能更好的了解到学生各个优势情况。


赵丹

所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德国,法国,俄罗斯,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瑞士,丹麦,瑞典,挪威,芬兰,比利时,匈牙利项目组

7年留欧经历,本硕均毕业于法国名校,同时在读期间多次去欧洲其他国家高校访学,归国后从事教育咨询工作近6年,6年行业时间已服务近400名学生,录取率高达98%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