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米兰理工大学景观建筑录取
意大利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02-10
【导语】米兰理工大学每年申请的热门专业除了建筑专业外,还有景观建筑这个特色专业,也是很多学景观园林专业的学生热衷申请的大学之一。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到米理景观建筑的学生背景情况。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Y同学
录取院校: 米兰理工大学
申请专业: 景观园林
录取专业: 景观园林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2-04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园林
GPA : 89.3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是在大三结束后的暑期来启德咨询留学相关的情况的,当时学生的作品还未开始准备,暑期还要参加专业相关的设计竞赛。学生的优势在于院校背景和均分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准备的时候比较晚,在校的各类事情比较多,耽误了学生作品集的进程。当时学生计划的是香港和意大利荷兰北欧联申,学生心仪的院校就是荷兰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意大利的米兰理工大学,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顾问点评

在给学生规划留学方案的同时,介绍了各个学校专业的课程方向和内容,学生后来选定了申请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米兰理工大学。在我们帮学生准备申请材料的同时,学生也是紧锣密鼓的赶作品集。最后是在米理的第一批申请截止前赶上了递交申请材料。同时也提醒各位同学,作品集一定要尽早开始准备。Y同学参加过专业相关的竞赛,本身专业水平过硬,在校的作业也拿出来修改可以作为作品,最终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准备好了4个作品,递交了申请。希望同学们吸取经验,早点开始为留学申请做准备。同时我们也期盼Y同学能拿到自己最心仪的院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录取,让我们为她加油!

image.png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