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米兰理工大学建筑专业录取
意大利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01-17
【导语】米兰理工大学建筑专业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Y同学
录取院校: 米兰理工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建筑与城市设计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1-15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建筑
GPA : 3.83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Y同学,来咨询留学时是在大四开始前。这个时间准备其实已经有些晚了,学生是从暑假开始准备自己的作品集的,作品集老师有一些学生是通过我们成功申请到了名校,也推荐学生来找我们了解一下申请情况。学生虽然院校背景不占优势,但是学生的绩点高,并且有一学期在荷兰交换的经验,语言也在大三的时候考出了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的好成绩。我们给学生整体规划了各项申请准备的时间,最终确定了做意大利与北欧的联申:米兰理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大学,查尔姆斯理工大学,阿尔托大学,丹麦皇家艺术建筑学院,各个都是建筑专业非常有名的院校。北欧目前刚申请完,就收到了米兰理工大学建筑专业录取的好消息,相信其他的offer马上也会到来~

顾问点评

米兰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Milano,简称POLIMI),创建于1863年,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在伦巴第大区拥有七个校区(其中皮亚琴察校区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这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师资力量极其雄厚的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在建筑,设计和工程界享有盛名。


米兰理工大学在世界各项排名中始终位于前2%,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49位。在连续多年及最新(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上,米兰理工大学在工程与技术领域名列世界第17位。其中,艺术&设计全球第5,建筑学全球第9位,土木工程全球第7位,工程技术全球17位,机械工程全球17位,电气电子工程全球35位.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