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莫斯科国立大学高二在读学生申请案例分析
欧洲 俄罗斯 入读本科 录取捷报
  • 2019-10-30
【导语】莫斯科国立大学高二在读学生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莫斯科国立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计算数学与控制论系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9-09-0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宝鸡中学
所学专业: 高中
GPA : 无
语言成绩: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和学生家长接触是在今年五月份左右,学生处于高中第四学期在读,已经完成了会考,并且成绩全A,学生雅思5分,和家长讨论后,家长对于国际教育更为倾向,在加拿大和俄罗斯两国中徘徊,由于学生坚定的想学习基础科学学科,将数学定为将来大学乃至硕士阶段的学习目标,综合考虑俄罗斯基础科学实力在全球位首位,再给家长详细讲解俄罗斯政策,已经中俄友好关系后,家长和学生达成共识,申请俄罗斯,在择校方面,圣光机和莫国立都作为俄罗斯顶尖高校,莫国立在地理位置以及全球声誉更为吸引学生,学生虽然作为高二学生,但是年满17周岁,顺利递交莫斯科国立大学预科申请,并于九月初录取。

顾问点评

莫斯科大学(全名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москов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имени М.В.Ломоносов,МГУ),是俄罗斯联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校址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学校1755年由教育家M.B.罗蒙诺索夫倡议并创办。是一所历史悠久且拥有优良传统的大学,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莫斯科大学在俄罗斯联邦具有特殊地位,它是俄罗斯独立的有自治权的大学,其《章程》由俄罗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究制定。

莫斯科大学不但是全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和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该校共有5名毕业生和4名教授获得诺贝尔奖,6名毕业生获得菲尔兹奖。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莫斯科大学排名90位。

莫斯科国立大学力学计算数学与控制理论系系主任: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德·巴·科斯托马罗夫教授,本系培养与教育、科学、工业、经济和管理的计算技术应用相关众多问题专家。现该系有250多位教授和教师,其中80位国家博士,8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和10位通讯院士。

l 就业前景: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属于基础专业,是其他相关专业的“母专业”。

该课程的毕业生可以在学术界,工业界或公共服务领域追求成功的职业。 数学家在工业,银行,技术,咨询,服务组织和劳动力市场的许多其他领域工作。 他们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他们在许多工作场合中都具有至关重要的优势,即使在数学知识似乎并不直接相关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潜在的职业包括:

作为数学研究员的学术生涯:

定量分析师

风险分析师

公司或机构研究员(通常在技术或财务环境中)


受一带一路政策正面激励,俄罗斯低费用,高包容度,高性价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学习生活,在申请的时候,学生不需要高考成绩,最低申请年龄为高二结束并且17周岁以上,学生就可通过申请大学预科前往俄罗斯学习俄罗斯语课程,经过一年的学习入读正课,入系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学生在预科选择的时候需要把控好申请时间,申请周期长一直是俄罗斯高校通病,需要早日提交申请及时规避由于时间造成的影响。


雷瑞娜

所属分公司:西安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法国,芬兰,德国,荷兰,瑞士,西班牙,挪威,瑞典,意大利,丹麦,匈牙利,俄罗斯项目组

多次申请到慕尼黑工大,代尔夫特理工,阿姆斯特丹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等世界名校。留学欧洲,感受中西融汇的文化碰撞,体验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育,拥有宽松的留欧工作机会!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