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争分夺秒,成功锁定英国理工偏门专业system on chip
英国 入读硕士 北京
  • 2019-05-28
【导语】争分夺秒,成功锁定英国理工偏门专业system on chip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S同学
录取院校: 南安普顿大学
申请专业: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录取专业: MSc System on Chip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8-01-03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北京某大学
所学专业: 微电子
GPA : 79%
语言成绩: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S同学是在大三结束的暑假进行咨询的,当时的语言没有准备,学生的学校成绩也不太满意,对于申请方向只是有一个大概的想法,想往计算机、AI方向转专业。通过对学生全方位的评估,庞老师为学生制定了详细、全面的时间和语言规划,帮学生确认好不同截点的主要学习任务,一是在校成绩,一是雅思分数。然后,帮学生分析了不同专业的优劣势,尤其是学生要转专业申请AI,帮他分析了申请的难度、课程设置及未来就业方向,最终敲定申请计算机、微电子交叉的系统芯片专业的,成功定位诸如南安普顿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世界知名理工院校。

顾问点评

学生通过语言培训成功刷分到6.0,在大四通过重修,将均分提高到了80%,也在Courser修习了不少计算机课程,最终成功拿到了录取。其中,作为全英国第一个成立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大学,学生很惊喜拿到了南安的offer。


建议:

1)申请比较紧张的时候,建议学生进行整体的时间和材料规划,理清自己的准备思路,分清主次。

2)申请比较火的专业,尤其是转专业时,请一定了解专业课程设置、入学标准、申请难度。

3)确认转专业时,一定要丰富自己的软性背景。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