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最后一波转正成功~
美国 入读本科 录取捷报 南昌
  • 2019-05-28
【导语】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Z同学
录取院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校区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未定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9-03-08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南昌某中美班
所学专业: 高中
GPA : 3.6
语言成绩:托福:95,SAT:1310,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对于自己的未来能够独立思考的孩子;家中有几个表兄都在美国念书,家长对于美国高校的情况已经有了一定了解;反复了解过细节后,家长和学生决定报名启德本科铭睿计划

顾问点评

Z同学是个谦虚,谨慎,对于自己的未来能够独立思考的孩子;家中有几个表兄都在美国念书,家长对于美国高校的情况已经有了一定了解;反复了解过细节后,家长和学生决定报名启德本科铭睿计划。报名后,学生经过不断努力,拿到了托福95,SAT1310的成绩,根据成绩情况以及学生对于院校的期许,我们确定了选校方案以及专业方向。正月里年刚过,我们就等来了第一份录取,排名35的公立佛罗里达大学;进入3月,我们陆续又收获了工科强校专排前30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加州大学圣克鲁兹以及麻省大学阿默斯特的带奖录取;在z和爸爸妈妈的期待中,我们在3月中等到了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正式录取,要知道往年很多同等条件的学生都被放到宾州州立大学的其他分校区去了呢~好幸运的Z~ 可是小Z再次陷入了纠结中,一边是心心念念的加州,一边是好不容易拿到的宾州州立,难以取舍;就在这个时候,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转正通知下来啦,小Z从等候名单里转成正式录取啦~ 小Z也被我们启德南昌正式封为本季最强锦鲤,恭喜他!

林丹

所属分公司:南昌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美国项目组

美国教育主管,从事留学教育行业6年,多次作为代表参加ICEF/NAFSA等国际教育洽谈会。通过分析海量学校最新的申请要求,对比学生个人情况,为申请者制定最佳赴美方案。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