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20天收获新加坡国立大学数量金融专业录取
新加坡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01-17
【导语】20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20天,可以去世界各地看看不同的风景名胜;20天,刷多部热门剧集,20天;也可以避开国内考研大军争取到国外院校心仪的录取通知……,20天,教你如何拿下亚洲第一院校的热门录取通知书。

首先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这个新加坡这个国家

新加坡,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被誉为“亚洲四小龙”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

新加坡的社会背景、人口结构、语言环境以及教育制度都有其独特性。

新加坡的教育体制有利于每个学生循序渐进地发展自己独特的天赋和兴趣。新加坡的教育同时吸收了东西方文化的精华,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使学生的潜能得到培养和发展。因此它的教育非常成功,自成一体。

今天我们来聊聊世界排名11名,亚洲排名第一国立大学顶级名校数量金融这个热门录取的获取经历。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N同学
录取院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申请专业: 数量金融
录取专业: 数量金融专业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1-16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统计学
GPA : 84
语言成绩:雅思:7,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9月21日N同学和家长来网上咨询的留学的事情,了解了N同学基本情况和需求,学生院校很好,学的专业是统计学,会涉及很多的数学科目,N同学的需求很明确,申请大数据或者是经济或者金融相关的专业,根据学生的需求,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本身能够选择的专业并不是非常的多,不过也能够选择出来5-6个专业供学生选择,因为学生本身会涉及到很多数学科目,成绩也不差,所以主要申请专业以对于数学要求比较高的专业,这样学生会有很大的申请优势,经济学中选择的是数量经济学,大数据以企业商务分析为主,考试考的数学方面,同时又带有实习,所以这个专业从学生本身以及招生要求结合来看都比较适合,数量金融比较在意数学背景,也会有笔试要求,往届也有好几个学生录取到这个专业,根据往届我其他学生的录取背景,所以也建议N学生做了申请。

image.png

顾问点评

由于2020年入学学校对于统计学专业要求提供GRE,同时统计学每年下录取比较晚,不好做专业的取舍,GRE学生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并没有统计学推荐这个专业,在12月26日收到笔面试通知后,我们给学生做了面试辅导,同时根据往年的面试情况提前告知了N同学面试形式和大概会问的问题类型,1月11日面试完问了一下学生的面试情况,学生心里不是很有底,和学生的沟通中我已经大概了解到学面试还是不错的,下午参加笔试就行。

新加坡每年申请会稍微晚一些,所以录取下的也会比较晚,在同批150人的面试和笔试中,N同学凭着优秀的英语笔面试和综合条件,终于在1月16日收获了国立大学数量金融专业的推荐通知,1个月后会收到正式的录取通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相信N同学还会收到更多更优秀的录取,可以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我相信我的经验,我也相信我学生的实力,我更相信我们强而有力的前后期团队。我们一起努力,收获更多的录取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欢欢乐乐过新年,顺顺利利入名校。

王亚楠

所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泰国,迪拜项目组

亚洲教育顾问主管,主攻新加坡、中国香港研究生和新马低龄的各类留学规划,同时也是启德为数不多的VIP客户指定接待留学规划导师,入职启德7年,服务学生数千名,前期选校和后期跟进都获得家长的称赞,专业严谨,认真的态度以及海外工作,外企工作经验,给子学生留学前景及学后就业的综合考量,成为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的良师益友。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