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院校背景不是所有,只要优秀同样能征服名校。
英国 入读本科 录取捷报 南昌
  • 2019-06-26
【导语】学生加拿大高中毕业,自己之前diy申请被拒了,之后选择通过我们修改材料和递交申请,最终拿到多个世界名校录取,学生除了申请热门的经济专业,因为摄影的兴趣,所以当时定校的时候还申请了英国最好的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学生自己之前diy也申请了伦艺被拒了,但是通过我们的指导最后也拿到了伦艺摄影专业的录取.同时谢菲尔德大学还自动给学生学费10%的奖学金。最后家长和小孩都对录取的结果非常满意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W同学
录取院校: 爱丁堡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经济与哲学本科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9-06-1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加拿大某高中
所学专业: 高中学历
GPA : 85
语言成绩:雅思:7,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1.学术成绩突出,专业课成绩基本上都在80分以上2.合格的雅思成绩提供及时;3.文书老师写文书很用心很完美。

顾问点评

学生各方面都很优秀,同时提前规划提前准备,让学生的申请材料更加丰满。众所周知,申请商科名校竞争是很激烈的,递交申请的时候学生是还没有考到合格的雅思成绩的,最终在我们合理的时间规划下学生在爱丁堡大学第一轮申请出结果之前一周考到了合格的雅思成绩,加速了爱丁堡大学下offer的节奏。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