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双非背景冲刺英伦top研究大学——圆梦诺丁汉大学
英国 入读硕士 领导力
  • 2018-02-11
【导语】双非背景冲刺英伦top研究大学——圆梦诺丁汉大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C同学
录取院校: 诺丁汉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银行与金融(MSc Banking and Finance)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7-11-14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集美大学
所学专业: 金融学
GPA : 85
语言成绩:雅思:6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是典型的寡言少语的南方女生,很早就关注启德了,参加过三次我们的教育展,但是一直都在犹豫出国和读研这两件事,好在专业学习方面自己都是比较上心的,均分一直保持在85以上。大三的时候学生确定读研究生,考虑到英国学制比较短,确定到英国继续念硕士。家里都是在银行工作的,受父母影响,学生基本确定申请的都是金融经济类的专业,雅思成绩也还不错。


顾问点评

考虑到学生是来自双非背景的大学,但是均分还是比较高的,一开始主要选择了专业排名见长的学校,后来因为一些比较客观的原因,还是考虑以冲刺综合排名较高的学校为主。在整个申请的过程中,学生都非常配合文书老师的工作,申请递交后不久就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英国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诺丁汉大学是老牌世界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2014年由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中,诺丁汉大学高居英国第8位。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84位。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