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L同学成功圆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英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珠海
  • 2019-10-16
【导语】L同学成功圆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Development, MSc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2-1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澳门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 酒店管理
GPA : 3.3
语言成绩:雅思:7,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GPA3.3,雅思成绩7,但是专业背景不是很好,经过跟学生的多次沟通,在申请过程中,学生做了几次实习,提升了自身背景。

顾问点评

学生的背景还是不错的。学生的理想求学地区是中国香港,一开始是奔着香港去的,但是,经过各方面的努力之后,香港还是一直没有录取。我们多次和学生沟通,做学生的思想工作之后,最终决定双拼英国,经过不懈努力,拿到了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offer。学生的香港录取比较坎坷,双拼真的很重要!

王惋

所属分公司:珠海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法国,荷兰,瑞士,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芬兰,挪威,瑞典,丹麦,比利时,匈牙利,俄罗斯项目组

资深国际教育规划师,多次获得启德英爱,欧亚项目组的销冠称号,启德明星导师。有丰富的留学工作经验,熟悉英国,欧亚各国家及地区的求学政策以及人文文化。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