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双非学生抱得各种TOP30名校Offer
美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上海
  • 2020-05-21
【导语】定校突破,文书创新,跟进紧密,学生要求高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Z同学
录取院校: 杜克大学
申请专业: EE
录取专业: EE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4-02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上海海事大学
所学专业: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GPA : 3.73
语言成绩:托福:105,
能力测试:GRE:323-4.0,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该生硬实力很具有竞争力,就是对于理工科学生来讲,想冲刺更好的专业和综排都不错的学校比如UCLA,UW等公立院校,这些是很看重学生科研的,倾向于科研很轻强大有论文发表的学生,也是主要培养博士为主的,硕士招人特别少,另外一些院校像布朗大学,西北大学等本身属于小而精的学校,招生人数很少,对于学生来讲,很是冲刺,包括CMU等,以上都是比较偏向985/211院校学生的,但是学生本身双非院校,两段短期科研,一段实习,能拿到布朗大学及招收国际生比较少的范德堡大学,很是厉害。

顾问点评

该生属于很有理想抱负的学生,一般定校,每个学生都会有冲刺,匹配,稳妥等学校,只是各自的数量占比不一样。在前期我们各种院校,专业,录取难度,录取案例,学校招生,地理位置,综排专排,就业情况等等一一普及完后,我学生依然坚定选择大部分学校来冲刺,我们三位老师也表示支持,比如像16所定校中,有CMU,Rice,UCLA,Brown,UW等等14所学校冲刺,没有保底院校,只有两个相对匹配的,我们一直都尊重学生的梦想,在多次普及交流后,签订了定校书,也来了不错了录取。作为顾问老师,对于条件不错的学生,我也一直鼓励学生多定冲刺院校,匹配的且心仪的学校有那么一两个足够,保护学并切实实践学生的梦想,就是守护好学生的未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