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双非院校学子逆袭全美TOP名校纽约大学录取
美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石家庄
  • 2019-05-20
【导语】双非院校学子逆袭全美TOP名校纽约大学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纽约大学
申请专业: 市场营销
录取专业: 市场营销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5-03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河北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 理工类
GPA : 暂无
语言成绩:托福:100+,
能力测试:GRE:310+,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L同学在计划留学之后兜兜转转咨询了很多家机构,但是都没有得到满意的规划方案,后来通过朋友的推荐联系到了启德。在与L同学见面之后,我了解到了学生的本科专业课程以及TA的兴趣爱好和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并且根据学生的特点认真分析未来可选择的专业。

L同学对本科时期的理工专业不感兴趣,希望转到商科,而商科要有一定的前提课程要求,并且当时学生的绩点不到3.0,这也是一个硬伤,总之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我和团队在申请过程中指导学生选修前提课程,同时做好时间规划、补充实习经历,定校过程中经过多次头脑风暴,敲定了所申请的专业和院校。商科专业重视实习和面试,那我们就在面试之前给学生做了充足的针对性辅导,力争在面试过程中留下好印象。最终通过大家的通力配合L同学成功收获了包括美国纽约大学等众多名校的录取!


顾问点评

美国录取考核申请者的综合素质。

语言只是敲门砖,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满足美国前提课程要求,以及软件背景。这是我们国际生比较欠缺,但又是美国大学在录取时候所看重的,而且商科看重面试,能够在面试过程中给面试官留下良好印象也是录取一大关键。


刘立颖

所属分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美国项目组

拥有10多年留学规划申请工作经验,深谙美国院校申请及背景提升规划,熟悉美国院校录取时更青睐哪些学生以及疑难申请文书要点的提炼,及奖学金和签证办理的技巧指导。擅长“低GPA/低语言成绩”逆袭申请海外院校的规划。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