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均分83成功逆袭香港大学
中国香港 入读硕士 北京
  • 2020-07-27
【导语】均分83成功逆袭香港大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X 同学
录取院校: 香港大学
申请专业: 金融学及商业分析
录取专业: 金融学及商业分析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5-15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北京某高校
所学专业: 金融学
GPA : 83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想提升自己的学历,并对名校很执着。学生是在考完研究生之后才决定要留学,当时,申请时间非常紧张。结合学生的背景之后,帮助学生制定了合适学生的留学方案。文书老师加班帮学生撰写文书,最终文书两次修改就定稿开始申请,从签约到递交申请一周之内完成。文书老师的出彩的文书加上学生高度的配合,整个留学团队都在帮学生争取更好的学校入学的机会。学生在申请时候只有六级成绩,很快城市大学商业分析就在递交申请之后的两周来来Offer,但是整个留学团队,仍然继续帮学生争取香港前三所的申请。


顾问点评

  学生一开始还是比较迷茫和担心。由于出身校和语言成绩都很一般,对名校的渴望和现实的打击让他感到不安。详细的讲解后,增加了他的信心。之后在安排材料开具、文书写作方面,学生都非常配合。学生在整个留学团队的鼓励以及帮助下成功收录到来港城市的商业分析,逆袭港大金融。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