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香港城市大学数据科学专业录取
中国香港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06-19
【导语】香港末班车录取进行时--香港城市大学数据科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W同学
录取院校: 香港城市大学
申请专业: 数据科学
录取专业: 数据科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6-16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天津大学
所学专业: 电信工程及自动化
GPA : 3.24/4
语言成绩: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W同学是在2020年4月来启德咨询的,天津大学为国内985院校,学生本专业为电信工程及自动化,工作经历目前在西门子做管培生,想申请工科商科相结合的专业,香港这边有数据科学,风险管理,大数据科技等专业,都可以尝试申请,学生在最终听过讲座之后,决定申请。目前香港城市大学接受6级,学生考了多邻国考试,110分,香港科技大学目前接受多邻国的分数,于4月底反馈了文书提纲,当时报名的是香港新加坡双拼的服务,眼看今年疫情的影响,很多学校的截止日期延迟了,有一部分学生放弃了今年入学,有可能对明年的申请造成更大的竞争压力,综合考了之下,学生决定今年先递交申请香港城市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文书加急办理,申请加急处理,于6月17号收到香港城市大学的数据科学录取。

image.png

顾问点评

香港地区,在语言成绩不达标的情况下,都可以先递交申请,香港地区,递交申请之后学校会照常审理材料,若综合实力不错,学校有可能发有条件录取,学生需要按时补充相应的成绩,若学校没有发有条件录取,则学生最晚在学校截止日期之前补充相应成绩。在此说明,并非达到学校最低要求,学校就一定会发录取,录取是要综合评估学生情况的,早申早得,名额有限。目前多所院校接受多邻国成绩。

今年申请情况较为严峻,目前各个院校都在紧锣密鼓的审理材料中,有意向申请的抓紧了,材料是否准备齐全,语言是否达标,院校截止时间是否清楚,如果有关于留学的问题需要咨询,欢迎与我联系。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