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香港中文大学语言有条件录取
中国香港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20-05-22
【导语】香港中文大学语言有条件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香港中文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地质调查与公共管理专业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5-14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西南林业大学
所学专业: 地理科学
GPA : 87
语言成绩:雅思:5.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L同学是在2019年8月初经过姐姐介绍来启德咨询的,姐姐去年在启德办理香港留学,收到香港大学有条件录取,以及香港浸会大学正式录取,西南林业大学为省部共建高校,属于双非类院校,院校背景无明显竞争优势,学生的均分较高,87分,属于比较好的方面,有相关实习,当时无语言成绩,在香港可选的有环境类,绿色科技专业,以及能源与环境类专业,香港的8所公立院校中,每一所都可以找到相匹配的专业,为学生做了方案的细化,学生在8月份确定在启德办理香港留学,在8月底反馈了文书提纲,开学之后,后期老师指导学生开具了申请所需的成绩单,在读证明等材料,文书于11月定稿,定稿之后,跟学生预约合适的时间递交了申请,由于疫情影响,年后一直考不了雅思,只有年前考的5,5分。先是在1月10号收到了香港科技大学环境健康与安全专业的面试,3月11号收到了香港教育大学可持续教育的面试通知,3月26号收到了香港教育大学可持续教育专业的有条件录取,要求6月30号之前递交符合标准的语言成绩。由于一直没有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香港科技大学已经在系统更新了申请状态为失败。于5月14号收到香港中文大学的地质调查与公共管理专业的有条件录取,要求学生于9月1号前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


恭喜L同学!!!


顾问点评

香港地区,在语言成绩不达标的情况下,都可以先递交申请,香港地区,递交申请之后学校会照常审理材料,若综合实力不错,学校有可能发有条件录取,学生需要按时补充相应的成绩,若学校没有发有条件录取,则学生最晚在学校截止日期之前补充相应成绩。在此说明,并非达到学校最低要求,学校就一定会发录取,录取是要综合评估学生情况的,早申早得,名额有限。

image.png

 今年申请情况较为严峻,目前各个院校都在紧锣密鼓的审理材料中,有意向申请的抓紧了,材料是否准备齐全,语言是否达标,院校截止时间是否清楚,如果有关于留学的问题需要咨询,欢迎与我联系。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