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稳步拿下心中想要的分析学
美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上海
  • 2020-09-21
【导语】稳步拿下心中想要的分析学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X同学
录取院校: 南加州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商业分析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2-0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凯尼恩学院
所学专业: 数学&哲学
GPA : 3.84
语言成绩:
能力测试:GRE:333,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超级学霸,标化高分,本科数学背景有利于申请商业分析及数据科学专业。在校期间参与全国优秀生荣誉组织,美国数学协会组织,科研荣誉协会等。有一年全职工作经验,毕业后在起步科技类公司做算法工程师,后成为产品经理,提升了个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虽然专业对口,但学生的量化背景不足,所以在冲刺顶尖名校时会略显申请力度不够。

顾问点评

是一个乖巧又爱思考的学生,成绩不错,来和我咨询的时候就说想去顶尖咨询公司,所以希望能帮助她拿下好的录取。选校时策划老师做了充分的调研(从学校排名,就业环境,课程设置等),也结合了学生想要多学习技术的想法,最终定校。商科是很看重面试的,我们在给学生准备面试上花了一些功夫。在文书上,也是和启德的优选导师不停讨论和修改达成一致。学生最后拿下来南加大的商业分析(专排第二),但选择了纽约大学的数据科学,还是想要学习更强大的技术以及考虑了地理位置。学校排名不一定是最重要,要选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