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德国慕尼黑大学化学专业录取
德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19-09-06
【导语】化学专业精英名校录取分享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J同学
录取院校: 慕尼黑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化学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8-29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重点大学
所学专业: 化学
GPA : 3.34
语言成绩:德福:17,托福:98,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2017年10月大三刚开学就确定了留学服务,期间5.6.7学期的选课跟启德老师都有详细沟通。大一和大三阶段有校级奖学金获得,2017年有一个月实习经历但是跟专业不相关,我们建议在大四阶段做专业实习,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在食品监督局进行为期5个月的专业相关实习。学生由于中间准备过两次德福考试,审核通过比较晚,2019年3月7日参加审核,11日拿到审核证书。当时GPA 3.34,德福17,托福98,语言要求已经超过学校录取标准,但是均分冲刺名校没有绝对优势。3月27日我给学生发送初版定校方案,学生的诉求是申请大城市知名院校,4月11日正式确定申请院校清单。

顾问点评

前面几所学校结果不是很理想,卡鲁,哥廷根和明斯特接连被拒,中间学生和家长的情绪已经处于崩溃边缘,但是我这边反复跟家长沟通,以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我们启德的文书质量,是肯定会收到录取的。7月中旬收到慕尼黑大学的考试邀请,由于第八学期一直忙于毕业论文和答辩,学生担心德语水平有所退化,收到慕尼黑大学邀请之后,我们迅速加报了德国本土语言班,过去巩固德语。

8月21日收到汉堡大学录取

8月29日慕尼黑大学考试通过,收到报道通知,两所院校均为德国精英大学,而且慕尼黑大学是学生首选院校。

评语:也许我们的申请不能百发百中,但是合理的规划+科学的定校,一定会为学生拿到心仪学校的录取。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