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大专背景录取到韩国中央大学本科插班大三
亚洲 韩国 入读本科 录取捷报
  • 2019-07-23
【导语】学生是大专文凭,院校背景以及大专的学习成绩很一般,学生努力学习韩语,最终在中央大学材料截止之前递交了TOPIK4级成绩单,也如愿录取了中央大学的本科插班,录取公共人才专业。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Z同学
录取院校: 中央大学
申请专业: 公共人才
录取专业: 公共人才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9-06-28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所学专业: 国际贸易
GPA : 75
语言成绩: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1.学习成绩一般,但是积极跟我们顾问老师进行沟通,提高背景;2.综合能力强,在学校校足球队主力,也参加了学校的学生会,拥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及沟通能力;3.具有较强的上进心,在得知韩国中央大学要求4级韩语等级才有可能录取的时候,发奋学习韩语。最终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考到了韩语四级。4.韩语topic成绩提供及时;5.文书老师写文书很用心很完美。

顾问点评

学生各方面都很优秀,同时提前规划提前准备,让学生的申请材料更加丰满。众所周知,申请商科名校竞争是很激烈的,递交申请的时候学生是还没有考到合格的雅思成绩的,最终在我们合理的时间规划下学生在爱丁堡大学第一轮申请出结果之前一周考到了合格的雅思成绩,加速了爱丁堡大学下offer的节奏。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