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德国布伦瑞克工大硕士直入来袭
德国 入读硕士 北京
  • 2020-05-25
【导语】布伦瑞克工大硕士直入——电子信息技术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J同学
录取院校: 布伦瑞克工业大学
申请专业: 电子信息技术
录取专业: 电子信息技术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0-01-05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北京某大学
所学专业: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GPA : 2.3
语言成绩:Daf:16,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J同学是我在2018年底接手的,他也是其他同事离职后交接给我的待申校学生之一,我接手时学生已毕业并在德国读语言班了,直到拿到offer我们也没有见过面,一直都是邮件沟通。从第一学生给我邮件就能感觉到纪同学很有礼貌,对自己的学术背景判断很准确,因为没有太多的背景方面的亮点,也表示了在择校上能接受非TU9的学校。在拿到学生成绩单后,参考了学生现有的条件并结合以往的录取经验,给学生分梯队做了院校推荐。其中有冲刺拔高的TU9院校也有非TU9的理工院校。在经过几次邮件的沟通后,确定了申校方案。

顾问点评

2019年下半年学生考到了德福4X4的成绩,我们为其申请2020年夏季学期硕士,终于在今年年初获得了布伦瑞克工大等几所院校的硕士直录取。最后学生也是选择到TU9院校就读。目前德国新冠疫情比较严峻,希望J同学生活、学习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无恙!!!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