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继续深造,圆梦麦考瑞大学,收获北京华润赛科offer
澳大利亚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济南
  • 2019-12-12
【导语】继续深造,圆梦麦考瑞大学,收获北京华润赛科offer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H同学
录取院校: 麦考瑞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Master of Management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02-0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雷丁大学
所学专业: 质量与安全
GPA : 3.34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山农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后去英国雷丁大学读一年同专业硕士,但回国后没有找到理想工作,决定继续到澳洲深造硕士。在麦考瑞大学读了两年管理学硕士,今年毕业后,应聘到了华润赛科的BD岗位,战略发展部的业务拓展,目前在北京工作,公司担保学生落户北京。

学生本科院校双非,成绩还不错,后到英国读了一年硕士回国,发现工作不好找之后就很迷茫。后来学生和家长找到我,我们长时间交流后,发现学生的痛点,学习能力比较强,但实践能力弱,学历背景一般,在过往在校的学习中,实习实践能力太单薄,不能受到好企业的认可。我们以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为出发点,给学生设计了继续深造的路线。分析学生过往经历和未来职业目标后,精心挑选大学和专业,最终选择了麦考瑞大学的管理学专业。首先这所大学在商学和管理学方面在业内认可度极高,其次课程中包含很多实践内容,让学生在读书期间就能有很好的实习实践机会,让学生具备进入行业工作的必备能力。学生这次的留学规划非常成功,自己积极参与每一个环节,非常有目标性有计划性的完成每一步学习和成长,一毕业就找到了华润赛科的工作,并且能落户北京。


顾问点评

海归留学顾问,擅长澳洲,新西兰留学业务。海外学习工作多年,曾就职于世界知名外资公司,对国外学习工作生活有较深理解和体会,接受过多所国外大学专业培训。为人严谨负责,善于规划,加以丰富的海外经验以及专业知识,竭力帮助你开启留学人生路。

blob.png

李涵

所属分公司:济南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澳大利亚,新西兰项目组

资深国际教育规划师。日本留学&就业,五百强美国企业管培生,新西兰生活经历,多次赴澳洲参加院校培训。负责澳新留学六年,经验丰富,专业严谨,善于规划。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