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合理规划科学定位,启德双非学子获美国TOP30名校奖学金录取
美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石家庄
  • 2021-03-04
【导语】GPA3.3河北经贸学子获得TOP30名校18000美元奖学金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N同学
录取院校: 埃默里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LLM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21-02-23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河北经贸大学
所学专业: 法学
GPA : 3.3
语言成绩:托福:97,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双非,GPA不高,但学生在启德团队的指导下,参加了善任实地实习。文书老师也整合了学生的优点打造出突显学生优势的个性化文书,最终我们拿到了理想大学的录取。


顾问点评

学生虽深知自己的学校背景不强,并且GPA也没竞争力,但是学生非常配合,参与了个月的启德的善任实地律所实习项目,并取得律所领导的强有力的推荐信。同时积极配合我们的SO高端文书老师进行文书头脑风暴,最终定稿了双方都非常满意的突出学生个性特点的文书。在申请过种中,我们启德的团队帮助学生进行了面试辅导,最终我们拿到了包括排名16位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排名23位的南加州大学,排名21位的Emory的学校录取并获得18000美元奖学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