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W同学圆梦蒙纳士大学
澳大利亚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济南
  • 2019-12-20
【导语】从建筑设计师到设计师的转变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W同学
录取院校: 蒙纳士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设计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9-11-19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山东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 建筑设计
GPA : 83
语言成绩:雅思:7.5,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是今年的本科毕业生,之前申请香港的研究生,但是由于香港近期的治安问题,学生和家长打算换个留学的地方。学生本科是学建筑设计的,但并不是很喜欢。学生本身对视觉传达方向的设计比较感兴趣,考虑换专业。

顾问点评

在考虑换留学目的地的过程中,家长和学生了解了各个国家和地区。澳洲一年两次开学,学制也很合适,最终决定了澳洲。学生的分数还算是不错的,在申请上有优势。建筑设计跨专业到设计,其实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学生五年的建筑设计学习,奠定了一定的绘画基础。学生和家长来咨询的时候是10月底,家长不想让学生在国内耽误太长时间,所以在学校和课程选择上,启德顾问推荐了对作品集没有要求、学生背景可以申请而且专业排名也很好的蒙纳士大学。蒙纳士大学的设计专业综合各个方向,学生看过课程设置之后,对课程也很满意。同时,蒙纳士大学位于文艺气息浓厚的城市墨尔本,古老建筑与现代元素的冲击与结合,相信能在设计创意上带给学生更多灵感。学生很给力,在11月份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7.5分的优异成绩,满足了直接入读的要求。同时,学生蒙纳士大学的通知书也到了。现在,学生已经准备交学费办签证了。希望她在澳洲这片宝藏土地上,成为一名成功的设计师。用她手中的画笔,画出美好的未来。

刘鑫

所属分公司:济南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澳大利亚,新西兰项目组

资深国际教育规划师,拥有10年海外学习生活经历和5年多行业经验,擅长为低龄留学生做长远规划和本科硕士申请及就业规划。坚持勤勤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