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强名校升学指导会

  • 德国留学报告重磅发布
    院校专业就业全覆盖

  • 看懂录取规则,轻松拿下
    TU9大学offer

  • 德国理工科和商科专业申请
    如何脱颖而出?

  • APS审核攻略,如何最快
    赶上930免面谈政策?

  • 德语学习有门道,求职就业
    有妙招,升学就业无忧

  • 逛展抽留学服务费大减免 签约赢华为P40

官方发布区

直播频道

6场讲座,申请准备&热门专业解析&语言通关&求职就业全覆盖

10:20-11:10

启德欧洲服务支持主管

理工科招生门槛提升,如何脱颖而出进名校?

胡立娜

启德欧洲服务支持主管

APS审核信息群以及境外服务群负责人深耕德国留学服务十余载,带领团队逐一解锁大学申请奥秘; 对流程规划、APS审核辅导、院校申请及签证出境的各个环节谙熟于心。

11:10-12:00

德国ISM商学院中国招生代表

全方位解析德国留学商科哪家强?

王浩宇

德国ISM商学院中国招生代表

德国ISM中国招生代表,五年多留学行业经历,熟悉德国留学优势和院校申请要求, 了解德国商科教育情况,协助百余名学生成功入读德国商学院。

13:30-14:20

启德德国SO导师

德国录取数据深度分析,揭秘录取背后的规律

禹梦璇

启德德国SO导师

德语专八水平。超过3年留学教育行业经验,熟悉了解德国留学规则,有丰富的德语文书撰写经验。对待学生认真负责, 曾帮助多名学生成功获得亚琛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KIT等TU9高端院校录取。以细节制胜、用专业赋能,成就莘莘学子名校梦。

14:20-15:10

启德欧洲服务支持主管

APS审核全攻略,为你开启德国留学之路

宋渊

启德欧洲服务支持主管

十年以上德国留学工作经历,曾在全球500强医药公司担任市场分析。 处理过德国各类专业的本科或硕士申请,涉及专业有文化语言类专业、法律专业、商科类专业和理工类专业。 总案例量过千。帮百余名学生获取过德国TU9和精英大学录取。

15:10-16:00

启德学府德语老师

德语提高有门道,德福16分 so easy

李骜然

启德学府德语老师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语言文学学士;德国耶拿大学,对外德语专业硕士;TestDaf证书(19分), 德语专业八级证书(优秀),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良好)。

16:10-17:00

小库科技建筑研究Leader

特殊时期下德国留学生的求职就业攻略

陈家明

小库科技建筑研究Leader

硕士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
2018年慕尼黑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年轻学者候选人。 曾在德国benisch Architekten就任建筑师。 现任深圳小库科技建筑研究部门负责人

  • 德国PSP预科 德国教育部审批通过,中国高中毕业生可直接去德国攻读预科继而申请在德国攻读本科。 目前获得了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政府与教育部门的支持与资助。 在科隆、汉诺威、比勒菲尔德、柏林都设有分校。

韩光明

德国PSP预科招生总监

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专业,留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MBA硕士。多年来从事中德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和留学规划设计, 凭借丰富的经验,为想去德国追求梦想的中学生提供中肯、可靠的分析和指导。

德国PSP预科

  • 李志平

  • 李璐

  • 汤新霞

启德欧洲项目总监

规划时间:10:20~18:00

十余年欧洲留学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德国、法国、荷兰、瑞士、北欧四国、意大利等十余个国家,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熟悉欧洲各国留学的各个环节。 十余年期间直接或间接帮助上千名学生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启德欧洲项目副经理

规划时间:9:30~18:00

2004年赴德国留学,主修对外德语教学和国民经济学硕士学位。在德国学习生活六年,熟知德国及欧洲其它国家的文化,多次帮助新生处理申校和转学流程。 回国后入职启德教育,一直从事欧洲留学方面的工作。

启德德国首席规划师

规划时间:9:30~18:00

毕业于双一流大学德语专业, 辅修金融双学位, 从事德国留学支持六余年,熟知德国留学政策, APS审核要点, 院校和专业的申请要求及签证流程等, 致力于为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申请方案,已帮助数百名学生获得德国名校的录取。

逛展抽奖区 签约抽奖区

*更多留学直播与视频讲座尽在启德课堂,专注
			留学知识分享的视频平台 www.eicchannel.com